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九江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工业互联、数字智造”——国泰新点亮相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2019-10-22 17:10:0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年10月16日至19日,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及汉诺威米兰展览
      2019年10月16日至19日,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受邀携新点智慧政务整体解决方案出展。
      此次博览会展厅面积达55000平方米,设有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数字化商业展区、数字化生活展区、创新创业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华为、京东、美国Bransys Group、德国Software AG等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与各行各业分享互鉴,共同展示“互联网+”前沿科技产品。
      会上,国泰新点就政务协同大平台、智慧公安、城市大脑、公共资源交易、互联网+政务服务这五大业务进行了重点展示。

政务协同大平台

      为加快推进“数字佛山”建设,满足佛山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实际政务办公需求,国泰新点助力佛山建设了协同办公平台,该平台融合开放、高效易用,可承载第三方应用,并支持多种系统和软件,具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目前,平台已覆盖全市直单位、下属单位及部分区级单位,共计82家OA单位和405家非OA单位,总办文数达到59万份,为全市各单位的收发文、会议、行政、沟通、审批等日常政务办公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智慧公安

      国泰新点以“一站式办案、合成化作战、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为建设思路,为公安机关办案中心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解决思路,打造智慧公安整体解决方案,并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在智慧公安领域打造了智慧政工平台、智慧督察平台、执法办案全流程管控平台、警务数据工厂等产品,以科技信息化手段为支撑,推动执法规范化基础建设向精细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城市大脑

      在基于大数据的城市大脑建设方面,国泰新点助力政府梳理资源目录,通过全程数据治理,完善基础库、主题库、专题库等数据资源库,建立一站式数据共享服务、一体化数据管理的数据中台,提高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进一步为各业务提供精准的数据输出。国泰新点通过打造态势感知、决策分析、监测预警、应急指挥等功能,帮助领导直观掌握城市运行状态、开展更好的应急指挥,增强了政府公信力和决策分析能力。

公共资源交易

      国泰新点深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二十余年,于“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 ”建设上有着诸多思考和探索,在协同各地政府全面整合行业信息、逐步推进全流程电子化的同时,推动交易生态体系建设、深化交易一体化服务、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目前,国泰新点公共资源用户案例已覆盖28个省,其中包括22个省级项目、700多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客户群。
      截至目前,国泰新点在全国政务服务项目案例累计达500余个,承接了100多个区域政府电子政务大平台,累计承建4800多个项目,服务于9800家政府部门用户,单机版软件销售超过610000套,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汇聚成了宝贵的无形资产。
      如今“互联网+”与各行业、各领域深度融合,通过创新技术助推社会快速发展。未来,国泰新点将会围绕“互联网+”不断丰富完善新点各类产品和方案,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政府及社会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推动社会进步与繁荣做出杰出贡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