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希沃助力武宁县线上教学应用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2020-04-30 11:46:05 阅读:-

庚子年春,荆楚大地遭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重创,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改变了我们的教学方式,直播课堂和录制课程等现代教学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助力更多老师掌握信息化教学技能,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同时响应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辅导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宁县教体局联合希沃组织45所学校,3000余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教师们经过4天的线上学习和作业考核,用信息化助力线上教学,收获满满!

通过希沃录播直播的方式,对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互动教学工具进行系统性地培训,老师们将围绕这两款互动教学软件,学习任务为线上课程学习、实操打卡、测试。

image.png

“何其有幸能参加本次培训,通过两天的学习,让我认识并了解了如何用希沃白板制作课件,班级优化大师实现班级管理。这几天以来,非常感谢赖老师和邹老师的辛苦培训,讲解的非常耐心、详细!这短暂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在后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我还会继续去摸索这几款软件,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武宁一中刘老师说到。

“希沃白板是一个很好的教学平台。在这里,让我知道了如何让自己的课堂和信息技术相结合,实用性很强,实现了希沃白板和授课备课的灵活切换。看了几个实例,用希沃课件授课,真实感强,课堂活动又兼顾趣味性,是学生们喜欢的学习方式。感谢希沃带来的全新的教学效果!”武宁尚美中学徐老师说到。

希望全县教师在之后的教学中都能积极参与信息化教学,注重教学研究,勇于探索创新,以求在思考中掌握信息技术教育方法,为武宁县教育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阅读:财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