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iPhone5

来源: 2020-09-04 07:04:22 阅读:-

你仍在用iPhone 5?iPhone对你说它确实早已落伍了。

在10月31日,苹果更新了官方网站信息内容,将iPhone 5纳入了美国地区停工和全世界其他地域落伍目录。

iPhone 5公布于二0一二年,是iPhone第一次用上5寸视网膜屏幕,也是乔布斯逝世后iPhone的第一款手机上,因此称得上是經典。

一般来说,iPhone会把早已终止生产制造5到七年時间的商品划归落伍目录中,而停工商品则就是指这些已终止生产制造七年之上的商品,二者能够说成一个相交,并不矛盾。

落伍商品和停工商品在政策法规层面也是有一定差别,如果是落伍商品,依照法律法规美国加州的和土尔其的客户仍能够从Apple或经销商处得到适用服务项目。但如果是停工商品得话,iPhone会终止一切硬件配置服务项目。

换句话说,iPhone 5硬件配置毁坏得话将来应当没法根据官方网方式检修。自然这一在中国就并不是事情了,大深圳华强北有啥修不上的?

永别了!iPhone 5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