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宅”家看手机:未来的iPhone六面玻璃全屏幕,碾压折叠屏!

来源: 2020-11-30 06:21:43 阅读:-

前言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进步的力量,更是惊人!

遥想十年前,手机还是一个简单的小屏幕配合着众多按键,拥有一部这样的手机,已是一种荣耀。随后,手机逐步更新,而且更新速度十分惊人。除了操纵系统,屏幕的变化,也是一个典型的标准。

操纵系统

玩电子的人都知道,操纵系统是一个电子产品重要的卖点,也是很多电子发烧友超级看重的一点。市面上,很多操纵系统,永久了都会卡顿。这背后的原因,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没办法避免。这也是苹果的系统被人喜欢的原因。

我们期待鸿蒙的上市。


截图

按键

遥想十多年前,手机都是屏幕搭配按键,很多学生特别钟爱盲打发短信。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单手持手机,放在书桌下偷偷发信息。那种刺激的场面,至今难忘。

但是,随着技术发展,按键已经逐渐消失,仅能从部分“老人机”上,还能追逐到曾经的记忆。

拍照

不知不觉,手机的拍照的功能已经如此强大,很多人已经告别了单反相机,只要一个手机就能走遍天下。

以前的手机,是通讯工具,现在的手机,通讯功能已经退居二线了。取而代之的是综合的功能。尤其拍照,照片视频编辑功能。很多品牌推出拍照手机的概念。


截图

屏幕

手机屏幕的变化,可谓是显而易见。

从最早的小小的屏幕,到现在的动辄6寸的屏幕,去年更有折叠屏手机的问世。但是,屏幕大小不会无限制的上涨,因为要从科学角度去分析,符合人体的最佳大小。

但是,苹果不甘寂寞,搞出来一个全玻璃的手机!

苹果最新公布的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配有环绕触摸屏、全玻璃的iPhone,它的任意面都可以充当屏幕,在上面显示信息、应用图标和图像。这项专利的美国专利号为20200057525,名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它描述了一款新式iPhone,由“六面玻璃外壳”组成。它仍然有前屏或“至少六面玻璃外壳的某个侧面”,用于显示大部分的控制操作和应用程序。

这是什么概念呢?


非商品原图

六个面,全是玻璃!全是玻璃!

无论你从正面,侧面,背面看,全是屏幕。任何一个玻璃面,都可以显示必要的信息,都可以充当屏幕!

这意味着360度无死角的显示!

苹果公司对于电子产品的研发,可谓是行业领先者,独领风骚,尤其在高端机器上。既然,在普通的功能上,及其容易被同行追该,那么就在另类的领域,独树一帜。

能否被市场热捧,现在不得而知,但是对于“创新”的领悟,苹果公司做的可谓是淋漓尽致!

无论美国的苹果还是特斯拉,都代表着制造业的霸主地位,同时也带动着行业的发展。

去年,在谈及折叠屏的时候,资本市场就对这热点,进行了一番操作。

如今,全面屏,折叠屏,已经被六面屏碾压,能否带来新的市场机遇,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股票小白到年赚百万的股民学习历程

学无止境,欢迎大家对未来具有可投资潜力的行业,进行讨论交流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