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EmperionWindows10\u002F安卓新手机细节曝光:搭载骁龙845!

来源: 2020-11-30 06:24:40 阅读:-

IT之家2月19日消息 近期,一家英国公司宣布推出运行Windows 10 ARM的新智能手机,并且还能运行安卓系统。现在,外媒Windows Central公布了有关这款英寸设备Emperion Nebulus的更多详细信息。

据Emperion透露,Emperion Nebulus设备将运行Windows 10 UI,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此外,它无需模拟器即可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并且无需双重引导。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IT之家还了解到,通过USB-C连接到显示器时,该设备将提供桌面环境。

Emperion Nebulus手机将是单SIM卡,已解锁,并提供2TB microSD卡空间扩展。

IT之家注意到,最关键的是,搭载Windows 10 ARM的Emperion Nebulus设备将不提供蜂窝电话呼叫,其更像是手机形状的平板电脑而不是大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开售。

Emperion Nebulus手机将提供2个1300万像素的Emperion OptiX™摄像系统和6000 mAh电池。

这款手机将很快以549英镑(约合人民币4976元)的价格进行预购,对于常规订购,价格可能会增加50英镑。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