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精梭灯箱制作(深圳)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广告灯箱广告牌

来源: 2021-12-16 15:37:09 阅读:-

  精梭灯箱制作(深圳)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贸易创新之都-深圳,产品线从超薄灯箱扩展到展示架,指示牌,水晶灯箱,LED灯箱,背光源软膜灯箱,吸塑灯箱,亚克力工艺品等数个系列产品。大规模的设计开发灯箱型材,成为国内外灯箱款式最多最全的厂家之一,经过精梭人的努力,现已形成强大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商品遍布国内外各种场所。广告灯箱、户外广告牌、落地展示架等项目,累计服务3000多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其中日本市场最多,其次是欧美、中东等国家。

  精梭灯箱企业通过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通过国际质量认证ISO9001等体系,产品认证有CE,PSE,US,UL,ROHS,SGS等认证,精梭生产线采用“7S生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不断的研发创新,坚持工厂出产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信誉和质量的经营理念,即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吸收新技术,引进新设备,正因如此,严格的行为规范使公司的经济效益蒸蒸日上。

  对于未来,我们精梭灯箱企业满怀信心,在秉承过去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始终如一的贯彻品质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着眼未来,我们用心倡导,以市场为导向,积极预测市场需求及需要,我们用心参与推广及行业交流活动,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国内外许多大型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也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司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


推荐阅读:德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