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2022江西民办大学排名,南昌交通学院第一

来源: 2022-05-18 14:25:12 阅读:-

2022年5月18日,ABC中国民办大学排名正式于中国大学排行榜官网发布,据了解,该排名已连续发布多年,评价对象为国内独立的民办高校,不包含中外合作办学、独立学院。

评价指标科学合理,体系分为六大板块: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力、教学建设、学术科研、素质教育和合作交流,所有指标均以学生利益为核心,评价角度选取合理科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评价结果显示,江西省共有4所民办院校入榜前一百,分别为南昌交通学院(全国第七,江西第一)、南昌理工学院(全国十二,江西第二),江西科技学院(全国三十八,江西三)以及江西工程学院(全国八十一,江西第四),能入围全国百强,说明实力均很强!

南昌交通学院即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20年年底,转设更名为南昌交通学院,是江西省首批成功转设的高校之一,该校以建筑、交通运输等学科为特色,就业水平高,深受考生关注。

南昌理工学院,为江西省“十三五”、“十四五”硕士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南昌理工学院是江西乃至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以理工类为办学特色的综合性高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