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小米手机别乱买!这3款才是你需要的:配置顶尖价格美丽

来源: 2020-04-26 15:32:56 阅读:-

虽然现在很多友商都走起了性价比路线,但不可否认的是,论综合性价比,小米的优势依然大到无法被超越,并且在各个价位上,都有一些非常不错的机型。但由于市场策略的改变,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了,否则就有可能会跳到“坑”里去。下面这3款小米手机才值得买!

1,红米Note7 Pro

在荣耀9X发布之后,红米Note7 Pro也来到了1399的位置,骁龙675+6G+128G的基础配置让其在这个价位上达到了最高标准,同时在拍照上,索尼IMX586的4800万像素双摄使其出片效果能够比拼一般的旗舰机。而4000毫安大电池和18W的快充也是其嘲笑荣耀9X的资本。

小米手机别乱买!这3款才是你需要的:配置顶尖价格美丽

在做工方面双面大猩猩玻璃和生活防水的加入也可圈可点。整体来说红米小金刚Pro在1000到1500之间绝对是首选机型之一,你找不到它有什么短板。

2,小米8 屏幕指纹版

虽然是一款老旗舰,但价格目前已经来到了2000元以下,性价比彰显。既然之前定位是旗舰,那么配置就足够给力。骁龙845+6G+128G的组合让其性能通吃一切,无论是开大型应用还是玩大型游戏,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光有屏下指纹还有红外人脸识别和双频GPS。

小米手机别乱买!这3款才是你需要的:配置顶尖价格美丽

这也是其它千元机所不具备的,另外四曲面玻璃机身的做工手感也非常不错。如果非要说缺点,可能就是正面大刘海下巴屏了吧。对于不怎么在意这点的人来说,它是一款本分的千元旗舰!

3,红米K20 Pro

为什么是它而不是小米9?懂的人应该不用小智过多解释了吧?本誉为“友商小米杀手”的红米K20 Pro本身就像是一款小米9升级版,不仅具备小米9所有的基础配置,比如骁龙855+6G+128G,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更是把电池容量从3300毫安提升到了4000毫安。

小米手机别乱买!这3款才是你需要的:配置顶尖价格美丽

只可惜阉割了无线充电,但却保留了小米9没有的3.5毫米耳机孔,哪个更有用小智就不多做评价了。另外在外观上,升降镜头让红米K20 Pro正面颜值更高,背面的全新火纹3D设计也颇为惊艳!价格还比小米9便宜这么多!

以上三款小米手机(别在意红米“不是”小米这种事)是小智个人觉得目前还不错的。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