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来源: 2021-01-25 09:33:24 阅读:-

小米素有杂货铺之称,产品多种多样涵盖广泛,但提起手机,大家都知道只有两个正儿八经的手机品牌小米和红米,但事实上,“米”字辈的手机可不止小米和红米,还有诸如大米、黑米、香米、白米、海米等等一大批手机品牌,但他们和小米可没什么关系。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大米手机

大米手机听起来和小米很像一家,但是一家叫做大米智联的公司做的,大米手机的最新机型是D6,颜值看起来很不错。配置上,大米D6配备5.0寸2.5D弧面玻璃屏幕;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3GB+32GB内存组合,支持128GB拓展存储;搭载无线充电专利技术,纳米防水;前置蓝宝石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6.0优化的DAMI OS。大米手D6定价1699。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黑米手机

黑米听起来有点像Kimi,雷军曾经和林志颖就此互动过,但最后不了了之了。黑米手机的最新款叫做S6,外形没啥好说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比较模块化。配置上,采用八核处理器,4GB+32GB内存组合,支持双卡双待。最大的卖点是续航,采用4800mAh锂聚合物电池,号称可以七天不充电。黑米手机S6定价999元。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香米手机

今年香米手机没有新品,只有一款去年山寨的三星W2015,翻盖机商务范儿,最亮眼的是背后的logo,“香米”两个字简直要闪瞎眼,最抢眼的参数是运存,足有8GB。其他方面屏幕尺寸3.97英寸,分辨率480*800,支持联通4G,搭载Android 4.4系统。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海米手机

海米手机最新产品是P8,一款粗犷的三防手机,支持防尘防水、硬件对讲、全网通4G、无线充电、NFC等功能。搭载四核处处理器,配备4.5英寸TFT屏幕,540*960像素,2GB+16GB内存,运行Android 5.1。京东有售,价格2399元起,最贵的一款2799。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白米手机

白米手机就像是黑米手机的兄弟,最新的产品是BM008,有点像iPhone 7,但配置有种逗你玩的感觉。采用5英寸960x540像素屏幕,搭载1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置1GB+8GB存储 ,支持最大32GB扩展,前置30万+后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450mAh容量电池,预装YunOS 3.2.0系统,报价490元起。

小米惨遭碰瓷 “米”字辈的手机居然有这么多!



小米科技这些年注册的一大批“米”字商标,像是小米、大米、紫米、粟米、虾米、非米、绿米、纯米、万米、红米、兰米、米粒、米线、黑米、米粉、美米、青米、清米、爆米花、万米各种“米”,甚至还有小麦。但注册商标也拦不住想碰瓷的,大米、黑米、香米、乡米、优米、维米、国米手机纷纷出世,雷布斯已经是“米”辈教父啦!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