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来源: 2020-07-18 04:17:32 阅读:-

因为智能手机门槛比较低,这几年来不少人看到智能手机这个市场热度高,所以都进军手机行业,每年都要发布不少新机,不过除了不断升级配置和开启价格战之外,似乎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同质化严重是现在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最大的槽点,也是智能手机目前发展的瓶颈,一些有实力的手机厂商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逐渐走了差异化,TCL回归国内市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推出了以“宛如生活”为设计理念,走了文艺路线,不仅颜值高,在功能上也贴近生活,从它的TCL 750初现备受消费者的热捧就可以知道,这条不一样的路走进了消费者的心坎。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前不久,TCL进军商务手机,并且发布了两款商务手机,一款价格三千多的TCL 950和一款主打时尚年轻的千元商务手机TCL 580。这款TCL 580轻商务手机就是专门为出入职场的商务菁英准备的 。TCL 580采用了2.5D水滴弧面设计融合全金属中框带来了灵动流畅的机身弧线,7.05mm的纤薄机身采用对称的美学平衡设计,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创造了浑然一体的质感,就外形来看这款手机彰显尊贵气质,引领轻商务潮流。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TCL 580配备5.0英寸全贴合720P屏幕,使用了真八核处理器,运行最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3G RAM+32G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SD卡扩展,前置500万并辅以前置柔光灯+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PDAF相位对焦,TCL580的弧面玻璃背面采用了6层复合光学镀膜工艺,表面采用UV镀膜,以及细腻的镭射质感纹理,看上去更佳闪耀夺目,晶莹剔透,不仅让手机更上档次,也带来了更好的手感。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说到做工,TCL作为国内知名大品牌,给国外不少大品牌带代工过,并且拥有中国工匠精神,其实TCL在手机上来说是国产老品牌,一直以来在国外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回归国内市场,原本就有着非常雄厚技术和经济实力,当然对于手机而言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正因为这样,TCL走的文艺路线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这款商务手机也凭借着高颜值和档次外加上千元的价格得到了年轻商务人士的认可,大部分商务手机都是大屏幕厚实笨重,对于商务小鲜肉来说,TCL 580才是最佳选择。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拍照上的特色,在TCL 750上就有了突破,不仅使用了双百级美颜,拥有全局美颜的功能,在视频上也有美颜功能,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视频会议逐渐成为商务人士的潮流,能够视频美颜也能提升自己的形象。更重要的是还有POSE指引的功能,如今智能进入智能手机拍照时代,要拍出有气质的照片并不简单,TCL 580的拍照指引让不少年轻商务人士喜欢,这估计是目前商务手机中设计最人性化的一款了。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在音效上,TCL 580也有一定的独特性,配合内置的高品质解码器和BOX一体化的音腔设计,还配备了专业的音乐耳机,因为商务人士出差比较频繁,乘坐高铁需要一部好的音乐手机陪伴旅途,当带着手机上高铁的时候,手机会自动识别并开启高铁模式,解决了手机在高铁上信号和音效不好的问题,在高铁上看看电影听听音乐这样的出差旅途才是最惬意的,在商务手机中也不忘给消费者带来“宛如生活”的体验。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如今手机进入互联网时代,出差大部分衣食住行都靠手机支付,TCL 580使用正面指纹识别,并且拥有支付的功能,这是商务手机的必备条件,不仅安全还快捷方便。最重要的是还有一秒支付的功能,为购物,出差购票,订房,吃饭结算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当你还在输密码的时候,别人已经支付完成了,目前手机的支付方式,指纹确实是最安全的,在支付的时候也不用遮遮掩掩怕被人看到了。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必定有它的独特性,开启"智能录屏"功能,以便记录下游戏的美好瞬间,而三指长截屏功能则可以通过滚动页面操作将所有内容截取并形成一张长图,不仅如此它还有“会议助理”可以实现高品质的降噪录音,并支持离线与人工两种模式下将语音直接转换成文字,录音与图文同步记录,并且专项开发的"密信"功能可以对微信进行加密处理,最大限度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在商务使用上给我们带来了方便,还有定制版墨迹天气和指南针以及黄页查询,功能非常齐全。

年轻人的商务手机,TCL 580线上首发五重大礼相送

现在的智能手机,微信双开是现在的一大趋势,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生活和工作分开,发朋友圈也是有讲究的,生活一个微信和工作一个微信,这样在生活中可以和朋友更好相处,而在商务中也显得比较正规,不会生活和工作混淆。

TCL 580这样的一款年轻时尚的商务手机,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给商务人士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而这款手机的价格却非常实惠只需要1399元,今天将正式登陆苏宁易购,官网和天猫旗舰店。不仅如此,凡是在首销活动期间购买该款手机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由苏宁提供的入耳式耳机、移动电源、暖手枕、自拍杆、6期免息分期等五重大礼,对于这样一款性价比这么高的年轻商务手机,相信一定能博得年轻商务人士和办公室白领的垂青。

传送门: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74632147.html

推荐阅读:桐城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