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华为神秘新机入网工信部,可能是畅享9e

来源: 2020-09-29 08:06:05 阅读:-

爱搞机1月18日信息,前不久有一款型号规格为MRD-AL00的华为荣耀手机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从国家工信部得出的该设备证件照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上应当选用了“珍珠屏”,屏幕比例并不是尤其高,后背只有一个监控摄像头,都没有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融合其配备看来应当不容易配用屏幕指纹,因此 这款新手机可能是尊享产品系列,精准定位新手入门。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可能是畅享9e

现阶段早已公布的尊享系列产品新手机有华为畅想9、畅享9 Plus和畅享9 MAX,MRD-AL00可能是畅享9e。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可能是畅享9e

畅享9 Plus

配备层面,国家工信部沒有得出MRD-AL00的实际主要参数,这款手机上应当配置新手入门CPU,也许是MTKHelio P35,该集成ic选用12nm制造加工工艺,适用CPU/GPU双Turbo技术性。新手机的运行内存很有可能有3GB、4gB2个版本号,外壳储存也许是32GB和64GB,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应该是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可能是畅享9e

​这款疑是华为公司畅享9e的显示屏可能是1560×720,外壳后背看上去是塑料材料,可以的话得话,它将自带全新的EMUI 9.0系统软件,起市场价应当在一千元上下。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