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没逃过破产命运韩国泛泰宣布挂牌出售

来源: 2020-10-27 11:00:17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据海外新闻媒体,日本第三大手机制造商泛泰(Pantech)前不久公布挂牌上市售卖。在营运商终止对手机制造商的高额补助后,泛泰慢慢在首尔销售市场上丧失竞争能力,再加上全世界智能机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泛泰最后深陷困境。

没逃过倒闭运势 日本泛泰公布挂牌上市售卖

日本泛泰公布挂牌上市售卖

泛泰从二零一三年持续6个一季度出現亏本。2020年七月,泛泰方案将3000亿韩元的债卷变为股份,而在其中日本SK、KT和LGU 三大运营商务必将拥有的1800万美元债卷变为股份,但三大运营商一拖再拖沒有得出回应。

而前不久泛泰宣布公布将挂牌上市售卖,竞标者递交价格的最迟時间为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午3点。本次参加竞投的公司包含日本SK电信网、三星、LG、汽车等当地公司,此外我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公司、想到、小米手机及其印尼生产商Micromax均有可能参加竞投。

泛泰先前曾短暂性地进到我国市场,但在二零零七年一月公布发布,其生产制造的受欢迎型号包含A880s、Vega Racer、A820L等。有关人员猜想,泛泰本次挂牌上市售卖或将对全世界智能机销售市场布局有非常大的危害。

推荐阅读:武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