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小米POCOM2Pro明天发布:骁龙720G+单挖孔直屏

来源: 2020-10-27 13:38:48 阅读:-

7月6日信息,POCO印尼官方网twiter预告片,小米手机POCO M2 Pro将于明日宣布公布。

依据曝出的信息内容,小米手机POCO M2 Pro选用的是挖孔屏计划方案,其显示屏尺寸为6.67英尺,屏幕分辨率为FHD ,它是POCO系列产品第一款双孔全屏手机(POCO X2为单孔全面屏手机)。

小米手机POCO M2 Pro明日公布:骁龙720G 单挖孔直屏

此外,小米手机POCO M2 Pro后背四摄为“集成浴霸”造型设计,主摄为6400万清晰度,另外包括一颗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五百万微距镜头和二百万景深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适用AI美肤。

据了解,小米手机POCO M2 Pro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720GCPU,配置8GB运行内存,电池电量为5020mAh,适用33W快速充电。

特别注意的是,小米手机POCO M2 Pro选用的是侧面指纹计划方案(显示屏为LCD),它是POCO系列产品第二款侧面指纹手机上(第一款侧面指纹型号为POCO X2)。

从规格型号看来,POCO M2 Pro为新手入门型号,市场价预估在一千元中国人民币上下。

小米手机POCO M2 Pro明日公布:骁龙720G 单挖孔直屏

推荐阅读:广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