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黑鲨手机2确认:全面屏,骁龙855!!

来源: 2020-12-03 11:46:59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越来越强大,手机游戏也进入了高速的发展阶段,如今的手游用户数量完全不亚于之前的电脑游戏用户,而且手机游戏的质量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所以对于一些游戏爱好者来说,大家非常希望能够有一些专业级的电竞手机。这两年游戏手机行业开始火热起来,其中黑鲨手机就是游戏手机的代表之作。

黑鲨手机2确认:全面屏,骁龙855!

去年黑鲨带来的黑鲨手机1代以及Helo其实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尤其是独特的游戏手柄设计更是让玩家大呼过瘾。而今年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量产之后,黑鲨也即将更新自己的产品线,带来全新的黑鲨手机2。目前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也被网友曝光了出来。可以看到这将会是一款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产品,而且还将使用的是正面对称的全面屏设计(类似魅族16)。

黑鲨手机2确认:全面屏,骁龙855!

黑鲨手机将会在18号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这一次将会加入液冷散热3.0(塔式液冷散热系统),配合本身功耗就不高的骁龙855,相信会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同时该机也将会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后置双摄像头以及27W有线快充,价格依旧会控制在3000元左右。

黑鲨手机2确认:全面屏,骁龙855!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