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尽管没开发过游戏 苹果仍是全球最大游戏公司之一!

来源: 2021-01-25 06:14:45 阅读:-

据外媒报道,一名分析师称,尽管苹果没有开发过游戏,但是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在游戏领域获得的可观营收让它跻身于全球最大游戏公司之列。

尽管没开发过游戏 苹果仍是全球最大游戏公司之一

“苹果应用商店里有无数款应用程序,但是它的营收有82%来自于游戏,来自于游戏垂直市场。”Mirabaud Securities证券公司的分析师尼尔-坎普林(Neil Campling)在周二说。

垂直市场专注于小众市场,而不是迎合大众消费者。坎普林认为,苹果应用商店在游戏领域获得了可观的营收,这使得苹果成为了游戏市场上的大咖。

他还补充说,“游戏现在是最大的垂直市场。它的产值高达1300亿美元,而且在十年内它的年增长率都会达到两位数字。苹果已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公司,尽管它自己并不开发游戏。”

据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苹果应用商店前十大人气应用程序中,游戏占有半壁江山。

尽管在手机上玩游戏的人并不觉得自己是游戏玩家,但是研究表明,移动游戏行业眼看就要超过传统游戏行业。

App Annie和IDC公司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7年,消费者在移动游戏方面的支出额是电脑游戏的2.3倍,是游戏机游戏的3.6倍。

如果苹果被视为游戏公司,那么它将要与索尼、微软和腾讯等巨头进行竞争。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