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扎心:安卓手机可以刷苹果iOS系统吗?!

来源: 2021-02-06 09:10:08 阅读:-

最近有很多粉丝来问小智,说是小米手机刷入了IOS系统,又说一加手机刷入了IOS系统,问自己的手机可不可以也刷入IOS系统,其实和小智一样懂的人都知道,那些都是图片刷机大法,就是在iPhone上截图,然后传到这些手机上。

扎心:安卓手机可以刷苹果iOS系统吗?

IOS是苹果的核心竞争力,也是iPhone系列手机成功的关键,凭借着流畅,简洁,大气,安全等要素被很多,从不用清理垃圾,清理内存,强大的多任务能力,能够把硬件发挥到极致等太多好处,也是触动果粉购买iPhone的主要源动力,ios系统随着进化现在可能缺点越来越多,但无可否认的是,ios系统目前无疑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用的手机移动操作系统。

扎心:安卓手机可以刷苹果iOS系统吗?

但IOS系统是闭源的,除了苹果自己的机子,别的手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粉丝在问小智别的手机能不能刷IOS系统的时候,小智是不加思索的说,不行的!

就连HTC HD2,被誉为真正的刷机神器的手机,虽然硬件配置现在看简直简陋,4.3寸的800X480分辨率屏幕,1Ghz的单核处理器,256M的运存+512M的内存,但它却可刷超多种的系统,包括安卓2.2~7.0、Ubuntu、MeeGo、Firefox OS、Windows Phone 6.5/7/8和Windows RT,甚至拿下过Window2000/XP,但就是IOS系统没办法。

扎心:安卓手机可以刷苹果iOS系统吗?

还有小米4也也刷Firefox OS,WP系统,魅族MX4也可以刷Ubuntu,但都不能刷IOS,只要苹果不开源,IOS系统是永远也不可能刷入到除iPhone以外的手机中的,请大家死心吧。

那么苹果会不会开源呢?可能等到小智死那一天也看不到吧,IOS系统必将随着苹果一起倒闭进入坟墓。

对了,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养了个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聊天打闹,逗你开心。还有小智写的更多好玩的原创选机技巧,新机爆料开箱评测,学习手机知识,冷门手机资讯,和手机辣评。

推荐阅读:长春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