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九江之窗 > 娱乐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漂洋过海来看你》虐心升级 朱亚文勇敢追爱

2019-07-24 15:40:14 来源:互联网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江西卫视二轮热播,该剧持续高收视和高话题度,目前剧情由甜转虐网友大呼心疼。朱亚文饰演的郑楚身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江西卫视二轮热播,该剧持续高收视和高话题度,目前剧情由甜转虐网友大呼心疼。朱亚文饰演的郑楚身份和感情都将大逆转,一方面他和女上司苏芒(王丽坤饰)的感情正经受各方考验,一方面他的个人身份也将由普通职员逆袭成霸道总裁。凭借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朱亚文饰演的郑楚从各方面都充分满足了粉丝的期待,网友都纷纷表示“求轻虐楚楚,期待美好结局。”

  朱亚文即将男仆上位 身份华丽转身为霸道总裁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主要讲述旅游体验师逗趣暖男郑楚(朱亚文饰)和女魔头上司苏芒(王丽坤饰)两人奇妙的爱情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一直默默守护着大芒果的郑楚面临虐心的情感处境,一方是重病的姑姑要把自己的公司托付于他,一方是深爱的女人狠心拒绝自己的靠近和关怀。

  但令观众欣喜的是,该剧并没有陷入“狗血”的纠缠,郑楚在各方压力之下,依然坚持追求自己的爱情,一再的主动付出也打动了苏芒看似冰冷的心。而郑楚的身份也即将华丽变身为霸道总裁,从忠犬小保姆到成熟深情的boss,网友纷纷笑称:“终于还是霸道总裁了一回,果然我们楚楚也不是等闲之辈,好一出男仆上位记。”

  朱亚文王丽坤二吻戳中网友泪点

  据悉,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在经历了虐心的情节之后,“正忙CP”还是不忘发糖,郑楚骑自行车假摔,令苏芒心疼不已,两人再度拥吻,戳中众多剧迷的泪点。有观众表示:“哭到晚安,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再次拥抱你,再次表白楚楚,比心。”更有不少粉丝喊话表白:“演技太好了,演什么是什么,看上去坏坏的朱亚文真的爱上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