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娱乐

智能手表有的我也能有—黑加手环1S

来源: 2020-03-29 06:14:03 阅读:-

2019年是5G元年,5G的商用,正式为我们开启了物联时代的大门,如今的IoT产品已经普及到了我们的家庭,构成了我们的智能家居网,那么如何能让AI更了解我们呢?这就需要那些与我们可以贴身的设备,也能够智能化,由此,穿戴设备产品就此兴起。

黑加手环1S,就一款在穿戴设备中,想融入智能家居的手环产品。

智能手环,显然比起智能手表,它的智能功能会轻量许多,由于微小的体积,细长的屏幕,还有容量极小的电池,让手环注定就无法去完成手表可以处理的那些重量级任务,但这也是因为如此,比手表要小许多容量的电池,可以神奇般的让手环的续航达到半个月以上。

黑加手环1S,依然就是一款主打计步,健身的手环,它的特别之处却在于,它在手环中又加入了很多类似智能手表的功能,使得手环的功能变得多样化起来。

从包装看,右下方注明天猫精灵可控设备,看来这一次,我们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来控制手环了,不过对于米家,还是依然支持的。

包装中出了手环本体,说明书,搭配一个充电器,而这次还附赠了一套薄荷绿的腕带。

黑加手环的充电器,一向是设计的非常人性化的,可以免除拆卸腕带,就能直接冲点,非常方便。

通过黑加APP进行扫码绑定手环。还是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配对。

手环采用了AMOLED彩色屏幕,PPI达到了282,看起来图标非常的细腻,色彩也非常艳丽,相比黑加手环1代的屏幕更大,更方正,这样显得屏占比更广了。

通过以上的截图可以看到,黑加手环1S,除了常规的运动,心跳的记录功能以外,还有卡包,天气,闹钟等生活中常用的功能,而且还支持支付宝,这样出门付款,直接就可以通过手环来进行扫码支付,这么看来,更像是一台功能手机。

APP在最近升级为了2.0,UI变得更扁平,交互逻辑性更强了,我们可以看到,功能上更小米手环4的功能大致相同,但是它可以绑定米家,通过蓝牙网关来加入互联,让我们可以通过最贴身的设备,来快速控制家里智能设备。

黑加手环1S,是支持NFC功能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手环开通公交卡功能,乘坐公交地铁出行非常方便,然而对于门禁卡的支持,也是一大手环的必要功能。只要门禁卡属于非加密卡,则可以用手环模拟,来达到虚拟门禁卡的目的。

总的来讲,黑加手环1S,作为黑加手环的升级款,它依然延续了第一代的经典,199元的售价,可以说性价比是极高了,需要一款智能手环的朋友,非常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