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娱乐

大S:年轻时为事业奋斗,如今回归家庭生活太幸福

来源: 2020-09-15 10:48:06 阅读:-

最近,大S因为沉浸于家庭生活,为儿女放弃自我,没有事业心而遭到了家人的劝说,网友也议论纷纷。

很多网友觉得,大S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有颜值有演技口才也很好。她应该把时间分一点给工作,不让事业止步于此。

但大S其实是一个对自己定位非常清醒也很有规划的人。

大S:年轻时为事业奋斗,如今回归家庭生活太幸福

年轻时个性又自律,事业心很强

年轻时的大S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她的穿着都在追赶最新的潮流或者是带领潮流,被人竞相模仿。

为了拥有气质和好看的外表,大S每天严格控制自己的餐食,还有潜心研究如何变美,为此还出了两本美容相关的书。

她平常还会时刻注意自己的仪态,不允许自己驼背。小S曾吐槽过她就算在家里的沙发坐着,也是抬头挺胸坐正。同时,她也这样要求小S。

后来小S在公开场合特别感谢大S,说因为年轻时大S要求她一直收腹,所以现在她的肚子都没有赘肉。

大S:年轻时为事业奋斗,如今回归家庭生活太幸福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