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安卓阵营最值得购买的5款旗舰机,买它们准没错

来源: 2020-09-22 04:03:19 阅读:-

最近,有网民向小编新闻资讯如今想下手一款安卓系统旗舰手机该如何选择?并表明安卓系统势力的旗舰手机确实太多了,都有各的特性,看的目不暇接,确实无法挑选。不象iPhone那般一年一款旗舰级,想买最好是的iPhone,要是奔着当初的新产品去就可以了。因而,如何选择一款安卓系统旗舰级,让很多人都十分苦恼,下边就强烈推荐几种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顶尖的旗舰机,协助大伙儿更强的开展挑选。

安卓系统势力最強旗舰手机——三星S10

三星2020年的S10系列产品被当作是三星的翻盘之作,因而三星在这里款手机是下了大时间的。最先这款S10 拥有特性最強的CPU—骁龙855,最好是的显示屏——达到2K屏幕分辨率的Dynamic AMOLED材料显示屏,并得到了HDR10 验证。次之照相特性很强劲,在DXO排名榜上位居第二。最终,其关键点把控十分及时,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依然适用IP68级防潮,7.8毫米的外壳塞入了4100mAh的大充电电池,此二项安卓系统势力5大生产商除三星外未有别的生产商可以保证,足见其整体实力。因而,这款S10 足够当担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強机皇的头衔。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性价比高最大的旗舰手机——荣耀七

虽然大家前边觉得安卓系统势力现阶段最強的旗舰手机是三星的S10 ,但其5999元的起市场价還是让很多人无法接纳,终究在我国還是一个发达国家,收益并沒有资本主义国家那麼高,因而,许多人选购手机的情况下性价比高還是要考虑到的。荣耀七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它一样配用了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特性最強的骁龙855CPU,而且其照相特性在DXO排名榜上排名第三,仅次S10 ,平时应用是彻底足够的,并且最明显的特性便是价钱性价比高、功能丰富。一切正常如今你可以想起的作用例如屏下指纹、NFC、红外信号、快速充电/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反向充电这种,这款手机上均有配用。尽管它的充电电池略小,仅有3300mAh,而且显示屏也仅仅4k的流行水平,可是如同网民们说的,2999元的价钱也要哪些单车?因而,它是最具性价比高的安卓系统旗舰手机。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照相特性最強的旗舰手机——P31080ro

它是华为公司最近发布的一款旗舰级商品,凭着其50倍调焦拍月亮的强悍照相特性而声名鹊起。这款手机上较大 的闪光点便是它的照相特性,一公布就立即占有DXO第一部位,而且迄今還是第一,它配用的是后置摄像头四摄,在其中4000W清晰度的主摄用的是sonyIMX650感应器,拥有1/1.7μm的鞋底,使其照相特性远强过别的旗舰手机。可是这款手机上别的层面的主要表现就较为一般了,其配用的麒麟980CPU是上年的集成ic,特性层面的确沒有全新的骁龙855那麼强,而且它的显示屏原是来源于京东方的一块4k屏幕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显示屏素养相对性一般,仅仅流行的水平,针对其5488元的起市场价而言,稍显诚心不够,终究上年的旗舰级mate20pro都选用了2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因而,这款手机上更偏重因此一款强劲的照相旗舰手机。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作用最丰富多彩的旗舰手机——mate20pro

针对mate20pro,大伙儿很有可能很疑虑,终究它是上年的旗舰级了,放到如今还非常值得选购吗?回答是非常值得的。这款手机上现阶段UD版的市场价是5499元,与2020年的p30pro市场价基本一致,可是它的作用配备真是太丰富多彩了,能够那么说,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沒有一款手机功能比它更丰富了。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它的三大件:麒麟980CPU、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4000万清晰度主摄(IMX600感应器),这种大家姑且不谈,看一下它的作用配备,为何是最丰富多彩的。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安卓系统势力的旗舰手机基本上全是配用的屏下指纹来完成开启和第三方支付,而mate20pro不仅有屏下指纹又有三d结构光,所有手机中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而别的基本作用如NFC、红外信号、快速充电/无线充、反向充电、IP68防潮这种,mate20pro均有配用。因而,它是作用最丰富多彩的一款旗舰手机。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长相最大的旗舰手机——OPPO Reno

假如你确实讨厌水滴屏、刘海屏、挖孔屏这种异性朋友显示屏,那麼这款正脸无一切打孔的真全面屏旗舰手机OPPO Reno十分的合适你。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它是OPPO最近才开售的旗舰级商品,虽然它的优先版在3月份就公布了,但那就是配用骁龙710的全方位阉割版,并不是很非常值得下手,因而文中强烈推荐的是其配用骁龙855的10倍调焦版。这一版本号的OPPO Reno除开骁龙855这一闪光点外,别的层面也很出色。最先,归功于真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其屏幕比例做到了93.1%,正脸视觉冲击十分震撼人心。次之,它的后置摄像头三摄中的4800万清晰度主摄选用的是荣耀七一样的IMX586感应器,而且它还适用10倍混和光学变焦、60倍数码变焦,照相特性十分的强悍。最终,它的基本作用也很丰富多彩,屏下指纹、NFC、快速充电等均有配用,稍有缺憾的是因为选用了升降机构的前摄像头,因而这款手机上并不兼容防潮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非常值得选购的5款旗舰手机,买他们准没有错

综合性而言,针对所述5款安卓系统旗舰手机,大伙儿能够依据分别不一样的要求和费用预算来挑选选购,基础不容易有很大的误差。另外我们可以见到,安卓系统势力现阶段好的旗舰级商品基础都来源于五大生产商,虽然最近安卓系统势力还出現了想到Z6 pro那样的称为数亿级清晰度的旗舰手机,事后也有将要公布的一加7pro那样的超强力商品,但好像都无法超越他们在安卓系统势力的执政影响力,这实际上并并不是一个好状况,大家期待有大量的出色生产商参加市场竞争,产生大量的出色商品来促进领域的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