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听说广西的人民爱唱歌,所以全民K歌”便当KTV“来了

来源: 2020-11-23 14:33:05 阅读:-

11月13日—15日,全球高精新特展览会于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汇集了阿里巴巴、腾讯、谷歌、华为、浪潮、京东云、科大讯飞、大疆、北斗、柳工、中车、玉柴、广投集团、数字广西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等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全球前沿技术及设备。便当KTV作为全民K歌重磅打造的K歌潮品,也在本次展会上隆重亮相,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加出色的音质表现,成为展会最热门的展品之一。

b87b764551e6552698f7eee14e26c6b

便当KTV造型吸睛,领导大咖亲临打卡

本次全球高精新特展会是一场在南宁举办的年度盛会,13日开幕当天,现场迎来了众多省市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凭借着出色新颖的便当盒造型,便当KTV所在的T716展台吸引了不少领导大咖驻足体验,在领略一番便当KTV的K歌效果之后,领导们纷纷对这款便携式K歌产品表示赞赏。

e6637a815540d6dd8f760ca1b845f1ff_

采用All-in-one的原创设计,便当KTV的造型由德国知名工业设计机构KKD重磅打造,外观形似便当盒,内在则巧妙的将耳机和麦克风收纳其中,同时具备充电功能。不仅外形精致,也一体便携,便当KTV让你随时随地,打开就K歌。

幻灯片6

让移动K歌更加便利,便当KTV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既可以连接家里的电视机成为家庭Mini KTV;也可以外出便携,放在车里变身车载KTV;你也可以带着它旅游K歌,在酒店唱、在户外休闲时唱,在聚会时唱;只要你想唱歌的地方,打开便当就K歌。

专业级私人KTV,自用送礼优质选择

不同于传统的手机K歌,便当KTV让移动K歌也能实现录音棚级专业震撼的视听效果。采用进口的DSP音效处理芯片,便当KTV让你在使用耳机麦克风开唱的时候,演唱声音和伴奏能瞬间完美融合入耳。清澈悦耳的音质,极富大牌感的动听体验,便当陪你一唱就上瘾,根本停不下来。

c91079c6c3258bc4254781157db9fa76_

用便当KTV一人唱,可以享受私人KTV的专属体验,多人唱,无线共享的特性也能伴你和大家一起嗨尽兴。在南宁的高精新特展会上,不少观众特地结伴来到全民K歌便当KTV的展台,用它一起开唱,玩的不亦乐乎,给展会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有年轻的朋友选择买一台回家和朋友一起聚会K歌party,更有不少粉丝专程前来选购便当KTV,送给爱唱歌的父母,丰富父母日常的娱乐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5fae88a9fb35073072a4450889f6fafc_

全场景K歌适配,专业级大牌音质享受,自用送礼都适合,录音棚级移动K歌潮电“便当KTV”在南宁的全球高精新特展会现场一度掀起抢购风暴。让K歌和生活更亲近,为生活增添更多欢乐,随时随地开唱的便当KTV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

如果你也是歌唱达人,如果你也喜欢享受多人K歌的快乐,即刻上京东天猫搜索“即唱旗舰店”,全民K歌旗下的移动K歌神器“便当KTV”立马就能入手~


推荐阅读:陕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