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首届江西教育装备展圆满落幕,小知大数赋能教育教学新体验

来源: 2020-11-26 11:48:05 阅读:-

首届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于2020年11月20日在素有“才子之乡”的江西抚州圆满落幕,本届展示会秉持着“展示、交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吸引了众多教育技术研发单位、教育装备企业参展。江西仁和教育联合福建小知大数,携小知大数音乐教学系统软件V4.0版新产品参与展会,该产品可应用于智慧音乐课堂、课后三点半服务和区域音乐教学及测评平台等多个场景,满足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职、大学本科、合唱团等音乐教学训练需求,提供可定制的数字化智慧音乐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在场广大观众的青睐和好评。


(展会现场:展位人气火爆)


展会上,高效互动的小知大数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焦点。小知大数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为指导,创新推出音乐学科覆盖课堂内外、理实一体化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满足教育部音乐教室配备标准之下,有效地将音乐教学系统跟教学标准相吻合,紧扣学校课堂教学,打造出完善的全流程教学闭环,并以学生为主题,实现“翻转课堂”,构建出优良的智慧学习环境,在颠覆传统枯燥的教学模式同时,打造出优质的音乐专业互动教学体验。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精彩回顾:现场体验智能钢琴设备)


在2020年教育部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下,小知大数依托数字音乐、人工智能、云服务、交互式课堂等技术,自主研发推出智慧音乐教室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建立智慧音乐教育专业化平台,并针对基础教育阶段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实现需求,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从根本助力各地区学校解决“开不齐、开不足、开不好课”的问题,使得课堂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得到持续优化。让区域、城乡、校际差距获得有效弥合,助力智慧化校园的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共建,从而推动并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并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可以说,教育装备制造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亦是教育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更对推进教育现代化具有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小知大数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持“五育”并举,以提高中国青少年艺术综合素养为使命,全面发展素质教育,通过多维度完整的音乐教育生态解决方案与优质的产品线为师生带去更为优质的学习环境,为学校美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河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