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英特尔迷你电脑2000元出头,需自己配硬盘和内存,值得买吗?

来源: 2020-04-23 09:19:48 阅读:-

最近英特尔迷你电脑开始降价,原价2299元,直降200到2099元,不过不要着急,这款号称电脑的设备并没有内存和硬盘,当然也没有鼠标键盘,就是机箱、电源、主板和CPU,让我们来看看。

这款叫作英特尔NUC的设备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4x4 英寸迷你电脑,带有娱乐、游戏和工作功能,采用可自定义的主板,可接受用户需要的各种内存、存储设备和操作系统。

具体来说,这款2299元的NUC型号为NUC8i3BEK4,采用了i3-8109U,双核四线程,到,4MB高速缓存,28W热设计功耗。

其采用的是两个笔记本内存插槽,方便增添,而薄款,也就是37mm高的,只能安装接口的SSD,而53mm高的厚款,则可以安装接口SSD和英寸硬盘,这还是有所区别的。

而接口上,前侧有两个USB,一个音频口,后侧两个USB,一个Type-C,一个HDMI,以及网卡接口,侧面是读卡器接口。内部具有AC 9560无线网卡,支持,并且支持蓝牙。

其鲁大师的CPU得分在37000分左右,还是不错的,但毕竟是双核,也就这样了。

这类NUC还有一款高配版,寒霜峡谷NUC10i7FNH,用了旗舰级的i7-10710U处理器,6核,12线程,15W功耗,可以说是强大十分,并且还有AX200无线网卡,支持Wi-Fi6。限时价格为3999元。

这款则要强大很多,当然价格也不低,但可能更极致一些,属于小巧而强大吧。也许,厌倦了大型台式机箱的用户,还是可以考虑的吧。

推荐阅读:2019麒麟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