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红米明年新机多多?Redmi9曝光K30Pro也在路上

来源: 2020-10-27 11:43:54 阅读:-

做为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纪录的创始者,红米系列手机上在销售市场中的部位显而易见。2020年红米系列宣布单独,Redmi手机上得到 了很多的資源和服务支持,公布了好几种出色的商品。先前Redmi K30宣布公布,这也是红米note2020年的最终一款新手机。

红米note2020年新手机多多的?Redmi 9曝出 K30 Pro也走在路上

Redmi 8

但是在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也认可,2020年的K30 Pro可能有着更大的升級。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互联网上也曝出了Redmi 9的基本信息。据了解Redmi 9可能先发MTK最新款Helio G70CPU,而且对手机游戏层面开展了专业的提升。这款集成ic选用的是12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2核A76、A54CPU、四核Mali-G76 GPU。

红米note2020年新手机多多的?Redmi 9曝出 K30 Pro也走在路上

别的配备层面,Redmi 9的显示屏尺寸可能做到6.6英寸,运行内存层面则为4gB 64GB发展。红米note的数据系列产品在性价比高和造型设计层面一样十分出色。即然精准定位手机游戏,那在特性层面应该是无需太过度担忧。对于市场价,上代Redmi 8仅为699元起,最新款终究也是一个性价比高大神。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