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联想折叠屏手机曝光:这看起来像带鱼屏

来源: 2020-11-02 04:10:29 阅读:-

假如说2018是全面屏手机普及化的一年,那麼今年则是折叠屏的年间,在新春之初,许多 生产商都曝出了自己的折叠手机,在其中也有三星和华为还参加了MWC 2019展览会,可以说得到了诸多数码科技发烧友的关心。现阶段能够明确的是,今年第三季度折叠手机可能全面爆发。

想到折叠手机曝出:这看上去像带鱼屏!

想到折叠手机曝出:这看上去像带鱼屏!

而此前,中国著名的数码科技时尚博主曝出了一组想到折叠手机的宣图,并且想到高级副总裁常程还分享合称“谁走光露点的...”。来看想到要发布折叠手机也变成了客观事实,但是实际在什么时候公布仍不明。但是小主们觉得想到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公布而且发售,由于敌人三星和华为也可能在第三季度发售折叠手机,恰好想到还可以“蹭蹭热度”(开家玩笑话)。

想到折叠手机曝出:这看上去像带鱼屏!

从曝出的宣图看来,想到折叠手机给小主们的第一体会便是“长”,当手机上在进行的情况下,就好像带鱼屏手机上的sonyXperia One 。从关键点设计方案看来,想到的伸缩方法及其门铰链与别的生产商有很大的不一样,想到的设计方案更好像翻过去的翻盖手机。

想到折叠手机曝出:这看上去像带鱼屏!

但是该宣图的真实有效還是尚需确定的,终究这设计方案那么常用起來很有可能不太便捷。但是伴随着折叠手机销售市场及其供应链管理的不断完善,坚信想到的折叠屏手机会露出水面。对于此事,你觉得折叠手机会变成之后的流行吗?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