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企业

海尔G100手机拥有六英寸的巨屏!

来源: 2020-12-31 04:12:09 阅读:-

【旗龙网讯】海尔G100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开始销售了,报价大概是1888元,相对比于这个品牌的其他手机产品而言,是非常昂贵的一个价格。大家对于海尔这个品牌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洗衣机,或者说是其他的家电用品,但实际上,这个品牌也涉足了,手机行业,总体上来讲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多数的手机价格都是很实惠的,而且屏幕比较大,上面的性能也非常不错,相对比与同种价位的手机而言,处于消费者选择频率较高的中上等。

海尔G100手机拥有六英寸的巨屏

这款手机拥有者比较高的屏占比,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整个屏幕在手机上所占的面积特别的大,相对于那些普通的手机而言,几乎达到了六英寸左右,再加上自己的机身是比较方正的,所以说消费者用起来会感觉特别的舒服,最重要的就是整个屏幕的上边和下边都非常的窄,会使得消费者有着比较好的操作体验。有的消费者可能会表示,这样的一款手机亮屏的话,上面会有这一点黑边,但大家仔细的观察一下实体手机,就会发现这点黑边并不是特别的夸张,和整个尺寸是比较合适的,所以才能够有着非常高的占屏比。

这款手机并没有外置的触控键,也就是没有我们通常所说的home键,而是直接在屏幕里面设计了虚拟的按键,这样一来就会使得显示屏占据的空间更大一些。这款手机使用的是一体型的机身设计理念,在后面和中间的边框材质都是非常坚硬的金属材料,如果大家看一下背部,就会发现是一种比较典型的三段式设计,在上面和下面的金属材料占据的面积比较小,主要就是中间那一大块材料。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比例是因为中间的材料下面装了指纹识别的传感机器,如果大家将指纹放到上面的话,机器会自动的进行识别。

海尔G100手机拥有六英寸的巨屏

这款手机总体上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使得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有着很好的体验,相信一定能够有着更好的性能,大家可以在海尔的官方网站上看得到这款手机,及时的订购,就可以拥有这样的一款经典手机。

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