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商讯

非同浔常—捷迈邦美“为爱捷力,健康关节中国行”走进江西

来源: 2021-04-26 10:56:25 阅读:-

2021年4月24日,由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及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导者捷迈邦美公司联合举办的“为爱捷力,健康关节中国行”大型骨科公益活动于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均桥镇中心卫生院成功举办。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截至2021年,全球约有17.1亿人患有肌肉骨骼疾病,已经成为全球残疾的主要原因。而中国随着人口增长和老龄化,患有肌肉骨骼疾病的人数也在迅速增加。近20年来,中国膝关节炎发病率增长了45%,已成为中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75岁以上老人患膝骨关节炎的人数高达80%,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因此,如何减缓和降低肌肉骨骼类疾病的发病率已成为刻不容缓的话题。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骨科市场的品牌之一,捷迈邦美见证了中国骨科20多年的高速成长史,同时也发现人们对于肌肉骨骼疾病的预防治疗和管控意识仍相当缺乏。骨骼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保障,骨骼类疾病如能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和早治疗,将为病患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善。

公益活动现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骨关节科主任张景业医师携手十多位科室同仁一起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详细的问诊。张景业医师从事骨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精通各种关节手术,他表示:“许多民众都认为骨科疾病是随着年龄增长而自然形成的,或是由一些客观不可控因素导致的,所以早期缺乏防治和筛查的意识,往往错过了延缓疾病发展的最佳时期。其实有相当一部分骨科疾病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适宜的运动、恰当的营养补充和药物治疗得到有效控制,并减少进一步恶化的风险。此外,许多骨科疾病也出现了年轻化的现象,一些年轻人没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或没有科学的运动知识,很容易引发骨科相关疾病。一旦骨科疾病形成,往往不可逆。所以,我们建议公众一旦出现膝关节痛、腰部扭伤等情况,还是应该先去医院骨科就诊,让专科医生来判断究竟是哪一部位的损伤,然后帮助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活动现场,医生和专家针对群众关于骨科疾病如何自查、防治;初期如何进行自治;后期如何进行治疗和康复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和耐心指导。强健的骨骼与结实的肌肉,将帮助你享受更自由的生活和未来,提升幸福度。简单地说: 骨骼的健康状况决定着未来的生活质量。

“为爱捷力,健康关节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由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导者捷迈邦美发起,联合全国各地的医院和骨科专家,通过公益讲座、专家坐诊、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旨在向社会公众传递骨关节健康知识,提升骨关节保健意识,从而树立骨关节病早期筛查与及时就医的科学观念。活动是捷迈邦美对十九大关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响应,也是捷迈邦美回报社会,提升社会公众生活幸福指数的企业愿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