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2022首届“筑梦九江·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赛正在报名!

来源: 2022-05-10 08:43:07 阅读:-

2022首届“筑梦九江·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于2022年4月24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九江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建设工作组指导,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所、创成汇平台执行。

筑梦浔阳banner(750x380)

山水如诗如画,发展逐绿前行,九江是长江中游区域中心港口城市。一直以来,九江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主线,持续推进创新,现以“筑梦九江·创赢未来”为主题,邀请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石油化工、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及未来产业等领域企业到九江落地发展。

登录创成汇,参赛报名2022首届“筑梦九江·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落地的优质企业,可享受最高1000万项目资金支持;企业新引进的领军人才及团队,可“特事特办、一人一策”,给予最高2000万项目资金支持,同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给予最高1亿元资助。

九江秦朝设郡、汉代筑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古就是江山眉目之地、真儒过化之地、兵家必争之地。依托其独特的区位优势,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赣江新区、大南昌都市圈等一批重大战略在九江交汇叠加。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九江大力开展以独角兽和瞪羚企业为龙头、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梯队的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并引进电信、移动、联通、华为、阿里、京东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和项目入驻九江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筑好巢方能引好凤,九江完善承载平台,夯实基础建设,创建九江瑞智机电产业园、湖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创新平台,为创新企业入驻九江“拉大”城市承载力。

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概念图

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九江打造“实验田”吸引人才,广发“英雄帖”引进人才,突出“本土化”培养人才,人才与九江携手,必将产生新的“化学反应”和“放大效应”,汇集起九江新一轮开放发展的磅礴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