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淘宝店铺常用图片的尺寸要求,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来源: 2021-02-23 12:00:26 阅读:-

淘宝店铺常用图片的尺寸要求,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淘宝主图,主要是用来展示商品概览的图,它显示的位置主要在电脑端页面的左侧和手机端的第一屏上。

淘宝主图的尺寸是700*700,如果要在浏览的时候有放大镜效果的话可以做800*800的尺寸即可,主图的大小应小于3MB;

淘宝店铺常用图片的尺寸要求,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创意配图:淘宝网

淘宝的详情图,主要是用来介绍商品的各详细情况,显示的位置在电脑和手机屏幕的中间。

淘宝详情图的尺寸是750的宽度,高底不要超过1546px;手机端的可以在电脑端编辑时点击导入电脑端描述,就可以自动生成。

淘宝开店认证时用的照片大小,没有显示具体尺寸要求,单照片存储时占用空间的大小应小于3M。

店招图片的尺寸分有电脑端和无线端;电脑端店招的宽度是950px,高度正常情况下是120px,手机无线端的店招宽度是750px。电脑端页面轮播首图普通免费版本要求是950px的,现在也可以通过代码改成全屏的。

淘宝店铺常用图片的尺寸要求,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学习圣经 》 对年轻夫妇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