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锤子发布会快速回顾,这次主角不是手机,但每个都想要买!

来源: 2021-02-27 13:14:47 阅读:-

这次发布会虽然主角不是手机,但三款产品,看了后每个还是想去买。

地平线 8 号商务旅行箱

锤子一直走的是设计路线,发布会前还想,一个旅行箱有什么设计的?看完之后有想买的冲动,可惜今年已经买了一个箱子了还没用,没必要再买一个。等这个箱子用哗啦了,再买个吧。

看点:结实、手把处防卡包、移动电池和数据线、物品提示、物品分类、安检前开门。

锤子发布会快速回顾,这次主角不是手机,但每个都想要买

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

加湿器,一个落地的9升的,一个小巧的4升的,和第一欠发手机一样,发布会还普及一下现在加温器的原理,比如现在普遍采用的三种方式,一是超声波,便宜,但用水贵,需要水质好。二是加热的,费电,有水垢。三是冷蒸发,也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看点:价低,容量大,上方直接注水。房间小的可以考虑小号的。

锤子发布会快速回顾,这次主角不是手机,但每个都想要买

音响

音响绝对是智能家居的开端,通过一个音响来控制整个家居产品,然后把数据传回手机上。

但这个音响有点特别,针对父母一代人做了优化,直连子弹短信。这一功能绝对可以大大地点赞。父母可能用不惯其它即时通讯,但这个只需要一个按钮,就能和手机中的app通讯。

看到这个功能老泪都下来了,这个功能太好了。

看点:触摸唤醒、直连子弹短信、语音人物性格自定义。

锤子发布会快速回顾,这次主角不是手机,但每个都想要买

手机

这次发布会还有一款孔雀蓝的手机,虽然不是主角,但也出来露了个面。

话说最近一直在和朋友讨论锤子手机,作者对他家的手机系统非常之看好,从第一场手机系统追到现在,手上也有款M1用到现在,体验出奇的好,省了很多操作时间,这在其它系统中根本体会不到。

不过TNT手机版的系统,作者还没体会到,虽然很看好,先不作任何评价。

锤子发布会快速回顾,这次主角不是手机,但每个都想要买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