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OPPO Reno降至新低价,10倍变焦给力,但还是等等吧!

来源: 2021-02-28 04:18:37 阅读:-

今年国内的手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了华米OV在内的所有品牌,在工艺设计和硬件配置方面都做出了很多的革新,黑科技不断的被加入,确实是大有看头吧!国产手机厂商齐齐发力,相信大家都有那么几款心仪的机型吧!

OPPO Reno降至新低价,10倍变焦给力,但还是等等吧

OPPO Reno系列手机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旗舰吧!工艺设计的标准被不断的刷新,尤其是机身的背面三摄像头的扁平化的设计,十分的吸引眼球,这对于手机厂商工艺难度方面是比较严格的了,同时在手机的硬件方面OPPO Reno也做到了绝对的给力。

如今国内的手机市场打得非常的火烈了,基本每一家友商都对于国内的手机市场做出了很多的战略市场方面的布局,包括了线上线下的市场营销,价格的调整,还有促销活动等等,最大程度的来获取属于自家的市场份额。

OPPO Reno降至新低价,10倍变焦给力,但还是等等吧

OPPO Reno是非常讨喜的一款旗舰手机,不得不承认的是手机的外观真的是做到了绝对的精致绝美吧!尤其是手机的正面吧!几乎是充满了整个手机机身的显示面板,模块化的前摄像头解决模块,升降式的扇形结构非常的巧妙,还有多彩机身的配色,实在是太惊艳了吧!

硬件方面也是OPPO Reno比较值得关注的了,标准版本采用的是骁龙710的处理器,还没有潜望式的摄像头,而10倍变焦版则是无可挑剔的了吧!采用了骁龙855的处理器,后置的三摄像头的设计组合,升级后可实现高达60倍的数码变焦技术,拍照方面很有优势的了。

OPPO Reno降至新低价,10倍变焦给力,但还是等等吧

而现如今的OPPO Reno手机的价格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了,其中10倍变焦版本的售价从最开始首发时候的3999元现在降到了3699元的价位,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升级了,算是在良心定位上更进一步了,很多的消费者在犹豫要不要买单呢?

个人觉得OPPO Reno的10倍变焦版本确实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旗舰手机了,外观和硬件都是无法挑出来毛病的了,但是面对现在的行情还是再等等看吧!因为一大波的新机即将会在下半年到来,包括了支持5G网络版本的OPPO Reno也将会上上架商场。

OPPO Reno降至新低价,10倍变焦给力,但还是等等吧

随意即使现在在价格上有很大优势的OPPO Reno没有5G上网功能的支持还是不太推荐入手了,在现在的5G网络开始的前端,不要多久4G手机就会被落伍了,虽然惊艳漂亮,但是手机的使用年限将会再度的减退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了?

现在的OPPO Reno的10倍变焦版本价格实在是比较的优惠了吧!3699元就可以买到了,你会不会入手呢?说说自己的原因吧!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