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手机死机后,怎么样让它强制开机?!

来源: 2021-02-24 06:19:51 阅读:-

现在很多人在使用安卓手机,但是安卓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容易卡机或者死机。

当然,这其中是有非常多的原因导致的。

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讲手机死机后,按平常的开机时,发现自己的手机无论怎么按都启动不了。

这个时候,你就要使用强制开机组合键去开机了。

不同手机的强制开机方法是不一样的,今天我就总结三个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手机死机后,怎么样让它强制开机?

第一种情况:抠电池;

虽然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手机都是内置电池了,但是不排除有部分低端的手机还是非内置电池的,特点是农村父母他们用的手机,很多还是可以抠电池。

如果遇到手机启动不了的时候,可以把电池抠下来,再按装上去。

还有一种手机启动不了的情况:是因为直充充不进电,导致电池没有电,让手机无法启动。这个时候可以抠出电池,用万能充去充电池,最后也OK的。

手机死机后,怎么样让它强制开机?

第二种情况:长按【开机键】+【音量上键或下键】

这一种方法是针对那些内置电池的手机。如果是iphone的话,可以按着home键+电源键强制启动

手机死机后,怎么样让它强制开机?

第三种情况:开机后,但进不了系统

这一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机系统已经损坏了。可以从去下载一些刷机软件直接刷机。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留言给我哦!

【每日黑科技,每天向你介绍一个黑科技,喜欢的请关注我的】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