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科技

更加人性化 Google为安卓时钟添贴心功能!

来源: 2021-02-21 04:49:09 阅读:-

更加人性化 Google为安卓时钟添贴心功能。许多 Google 自产的 app 都以功能与界面简洁到功能有点少著称,渐渐地也有不少功能像是相机、行事历与 Messenger 等都渐趋完善,而现在,Google 则是将眼光看到了自己的 Clock app for Android,突然为其补上了很多新的贴心功能,还加上了更多与穿戴设备的应用支持。

更加人性化 Google为安卓时钟添贴心功能

这次更新的项目中首当其冲的是渐进式的闹铃与倒数计时,并且终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闹铃声(其实很多手机厂自制的版本都有了)。使用者现在也可以直接在通知列管理自己的闹钟,看是要取消亦或是再延后一些做个贪睡虫。穿戴设备的支持上,Google 这次则是为 Android Wear 带来了更好的闹钟通知与功能管理选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试试,看会不会因此让手机都变得更有 Nexus 味道啰

推荐阅读:丰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