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九江之窗 >> 资讯

苏州朗益精密电子科技:健康生活的开拓者入围《国货档案》

来源: 2023-08-01 14:33:51 阅读:-

近年来,国内医用辅具和养老辅具行业备受瞩目,特别是将基本医疗辅具与日常生活用品相结合,以改善生活习惯实现未病预防。随着中国老龄人口的增加和预防医疗的快速发展,强调“健康从生活习惯开始”的理念不断被提出,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

在这个致力于健康生活的事业中,苏州朗益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美丽的历史古镇木渎镇。其主要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精密的注塑模具和机加工零件,同时生产各类精密塑料注塑、硅橡胶产品及相关组装配套加工。公司以“精工细作,优质产品,热情服务”为宗旨,依托先进设备、优秀人才和科学管理,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秉持对人体工学的深刻理解,苏州朗益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解决居家清洁生活中的不良姿势问题,改善和减少肩颈腰部疼痛的发生。公司研发的产品——“百洁全扫把”,是其具体实践的成果。相较于一般扫把重量在0.15-0.45KG之间,百洁全扫把的重量达到0.87KG。然而,令人惊奇的是,百洁全扫把在实际使用时却带来轻松的感觉,其保洁操作非常轻便。此外,百洁全扫把的扫地毛头相较一般扫帚更短,采用塑料纤维和动物毛混织,具备明显的防静电效果,尤其适用于清扫地面织物纤维时,效果显著。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大理石地面和瓷砖地面容易产生静电,而百洁全扫把的防静电设计解决了毛发粘附在地面的问题。此外,百洁全扫把的伸缩杆可随意伸长和缩短,根据个人身高调节适合自己体型的长度,更加贴心和实用。

苏州朗益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独到的创新设计,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入围《国货档案》的殊荣,不仅是对公司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其坚持以人为本、关注生活品质的发展理念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医用辅具与生活用品相结合的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的健康生活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